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(méi)吹!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(lái)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(méi)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(shí);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4、活球時(shí)。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(méi)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(méi)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(shuō)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(guò)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(shuō)。
體育播報(bào)7月30日宣 拜仁已經(jīng)官宣簽下28歲的利物浦邊鋒路易斯-迪亞斯,多方消息透露利物浦方面認(rèn)為這樣的報(bào)價(jià)...
2025-07-30體育播報(bào)7月30日宣 據(jù)記者Santi Aouna報(bào)道,杜海勒已經(jīng)與法蘭克福就巴西后衛(wèi)圖塔的轉(zhuǎn)會(huì)達(dá)成一致,但球員尚未與...
2025-07-30體育播報(bào)7月30日宣 曼聯(lián)后衛(wèi)盧克-肖近日接受了媒體采訪,他談到了主教練阿莫林對(duì)球隊(duì)的高標(biāo)準(zhǔn)、嚴(yán)要求,以及球...
2025-07-30體育播報(bào)7月30日宣 拜仁此前總價(jià)5500萬(wàn)歐元報(bào)價(jià)沃爾特馬德,但斯圖加特堅(jiān)持表示6500萬(wàn)歐元報(bào)價(jià)才能開(kāi)啟談判。...
2025-07-30